1因為愛你所以我想和你住在一起
2因為愛你所以我想煮飯給你吃(雖然我煮ㄉ很難吃)
3因為愛你所以我想和你一起k書
4因為愛你所以我想在你身邊照顧你
5因為愛你所以我想和你去看電影
6因為愛你所以我愛上聽情歌
7因為愛你所以我愛上你的笑容
8因為愛你所以我努力檢討自己的缺點
9因為愛你所以我努力存錢當我們ㄉ愛情基金
10因為愛你所以我想把全世界最好ㄉ東西給你
11因為愛你所以我會為了你哭一夜
12因為愛你所以我會吃他ㄉ醋
13因為愛你所以我是自私ㄉ
14因為愛你所以我想要你心裡只有我
15因為愛你所以我花了一個禮拜找禮物送給你
16因為愛你所以我不敢打電話吵你念書
17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18因為愛你所以我寧願被罵也要和你講電話
19因為愛你所以我跨年時想和你在一起倒數
20因為愛你所以我不希望你熬夜
21因為愛你所以我喜歡躺在你懷裡
22因為愛你所以我喜歡摸你ㄉ頭髮
23因為愛你所以我會用崇拜ㄉ眼神看你
24因為愛你所以我希望你能開心
25因為愛你所以我對你很嘮叨
26因為愛你所以我希望你好好照顧身體
27因為愛你所以我喜歡牽你的手
28因為愛你所以我寧願你騙我也不要你離開我
29因為愛你所以我會用功唸書
30因為愛你所以我每天都傻傻ㄉ等你電話

pog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簡介~

過去的未來,17歲的主人翁小鐵(張永政飾),隨父母離開破敗的舊都,遷往新都『實境城』。在某次戶外教學,小鐵意外撿到一塊建築遺石,發現了石頭的穿牆能力。小鐵認識了戴著電子耳的博物館服務員諾諾(李佳穎飾),就在感情要告白時,諾諾要小鐵20年後再來找她。

沒多久,諾諾留下一封e-mail就失蹤了。小鐵決定運用石頭的神奇力量,穿到異空間『他方』去尋找諾諾。他方會重現所有失去的事物,觸目所及全是世界盡頭的景象。小鐵還沒找到諾諾,卻遇到從小被父親遺棄的盲箭俠女雅紅(路嘉欣飾)…

本片超脫以往國片寫實苦悶的窠臼,內容描述少年成長的愛情故事;表現形式營造出奇幻詩意的氛圍,給與觀眾耳目一新的體驗。金曲獎配樂劉季陵,主題曲路嘉欣+蘇打綠更為本片增色不少。

pog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簡介~

★香港亞洲電影節、釜山影展亞洲視窗單元、東京影展、高雄電影節開幕片

阿月(ENNO 飾)是一位患有心臟病而休學在家的搖滾少女,每天跟著她的小貓『夏天』鬼混,平時最愛背著吉他,騎著單車穿梭在稻田、水利間。

被學校退學的超級資優生陳懷鈞(張睿家 飾),與阿月朝夕相處之下,逐漸產生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日籍轉學生不破朗(藤岡靛飾不受拘束、自由自在的足球世界,總是吸引著美少女模範生雯莉(林涵飾)…

熱情奔放的仲夏,四人在高鐵下的秘密基地一起享受玩樂,一起體驗愛情,一起解救企圖自殺的沮喪父子,實踐搖滾樂的熱血正義,渡過青春剩餘的時光。晴朗天空下,映照著四個大小孩各自心中的願望與秘密,無論生活是平凡或刺激、順利或挫折,總能將一切轉化的有趣。

青春就是要擁有一種取悅自己的能力,這是上天的禮物,如同貓的尾巴,獨處的時候拿來玩樂,沒有目標的時候拿來追尋。尾巴又有什麼作用呢?就是在找自己的快樂。

pog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g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